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上午自测YOYO 下午技战训练--国安铁帅打造铁军

  昨天,国安全队度过了忙碌的一天:上午队内自测Yoyo,下午技战术训练,而李章洙则一直没有停止过呐喊,铁帅正在试图打造一支铁军。

  上午队内的Yoyo自测,已经是国安在正式测试之前最后一次摸底的机会。

让人高兴的是,一线主力几乎全部通过,就算中途退下的杨璞和高大卫,在教练组眼里也不是问题,反倒是二队上来的小队员成为李章洙关照的重点,面对有可能四五名球员通不过的现实,李章洙终于发火了:“15号的体能测试要是过不了,就给我回去!之后是技战术训练,没有空闲的时间让你们练体能!”在他看来,这让他很难理解:“如果他们是老队员,我可以接受,但他们才20岁左右,怎么会跑不动?我只能说在意志品质上有问题,而我的队伍不需要这种队员。”

  上午的自测已经让队员们累得够呛,下午的训练之前,队员们都说“心里没底”,而韩国人的边中结合进攻套路演练自然不能少。半场攻防演练李章洙要求两脚之内出球、整体队形的压上以及丢球之后的就地反抢,“动起来”、“移动”等中文单词出现的频率非常高,而在高强度的训练之后,队员们坦言“都快累趴下了”。

  通过观察不难发现,在新赛季的国安队内,纪律性会成为第一要求。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李章洙都要求队员保持整体性,这与国安强调整体的传统暗合。进攻中强调两三人的小范围配合,防守上则依赖整体的回防。李章洙希望能够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的铁军,但从过去几天的训练来看,这个目标显然还没有达到。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责任编辑:海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