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出阵国奥逆转 获得此次西征的第一场胜利

  杜伊回来了,国奥(国奥新闻)队就赢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队在自己法国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中,以2比1逆转战胜了法甲劲旅尼斯队,获得了此次西征的第一场胜利。

  昨天,杜伊率18名国奥队员驱车300公里来到尼斯挑战对手。

由于主队有联赛杯的任务在身,所以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以6名一队队员加5名后备役队员组成的混合队应战。结果,这支18岁以下的尼斯青年军尽管先下一城,但在最后阶段却被国奥队的李微和王晓龙各入一球完成逆转。

  尽管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的对手由前一天的法丙升至了法甲,理论上说似乎提高了两个档次,但是对手派出的是18岁以下青年队,据悉,在不久前与国奥前天的对手加西队的比赛中,这支尼斯青年队还以1比3失利。与第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国奥队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赛是由杜伊亲自来指挥。他的临场换人和变阵更有针对性,而且更有效率一些。在下半场比赛中,杜伊特别要求队员们多打地面球,这一布置立刻得到效果,国奥队的两个进球都得益于此。

  两名来自山东鲁能队的新人王晓龙和李微,在本次海外集训之前,就被杜伊认作增加未来国奥队“板凳深度”的主要候选,而这两位新人在昨天的比赛中,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杜伊的重用。赛后,被外界称为“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替身”的小将李微还是很低调地对记者说:“我觉得这个进球不算什么,我们来国奥队更多的还是想要跟杜伊多学习一些新东西,能够让自己融入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李微 | 杜伊 | 王晓龙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