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周六迎战川军 队内"病号"众多也欲雪耻

  本报讯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第十八轮,北京男排周六下午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由于在前年全运会预赛中,北京队曾输给过对手一局4比25的惨痛经历,因此本轮两队遭遇,北京男排立志在主场一雪前耻。

  在2005年上半年的全运会预赛中,北京男排遭遇四川队,结果不仅输给了对手,而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其中一局比分竟然是4比25。这样悬殊的比分,在北京男排小伙子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本赛季开打后,北京男队状态不错,在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而四川男排由于老将张翔(张翔新闻,张翔说吧)的完全退役,加上该队主力二传姜福东在国家队拼争,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远不如以前默契,在前三场比赛中,四川队连输三个0比3。因此北京男排如能抓住机会,正常发挥,在主场战胜对手还是不在话下。

  不过自从上周以来,北京男排一直饱受流感的侵袭,队中从教练到队员病倒一大片,主力康慷前两天发烧高达40度,这些无疑为北京队的雪耻之战蒙上一层阴影。如何解决好这些问题,有效地调动队员们的心气,是北京队能否一雪前耻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翔 | 男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