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之妻反诉网队明星 我这么矮小怎么虐待你?

  新华网华盛顿1月11日电 (记者梁金雄)就在新泽西网队头号球星基德提出与妻子离婚后一天,他妻子的律师10日表示,基德没有理由畏惧弱小的妻子,他妻子计划在一周内提出反诉。

  “他称他受到她的威胁?他是名球星,而她只是位身高1米58、体重42·5公斤的弱女子,”基德妻子的代理律师弗尔德说,“他提离婚太不体面了,真相会大白的。

  9日,身高近两米、体重95公斤的基德通过律师控告妻子朱马纳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精神上一直虐待他,在家时妻子常常又踢又打,还拿家里的东西砸他,此外还在他的轿车和电脑里安装了跟踪设备。

  33岁的基德与朱马纳于1997年结婚,此前他们间也发生过家庭暴力事件。虽然基德提出了离婚,但这并不影响他打球。9日晚在与猛龙队的比赛中他拿到10分,并帮助网队战胜了对手。基德本赛季的薪水为1800万美元,是NBA收入列前十位的球手,他与网队签订了一份6年共9900万美元的合同。

  “确实不存在分心的问题,这是我的工作,”与猛龙队赛后基德说,“我不能谈论我个人的问题。”(完)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马纳 | 基德 | 妻子 | 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