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拉圭一球员猝死训练场 绿茵场上又传悲剧

  前日,足球场上再次发生猝死惨剧。巴拉圭一名名叫希斯托·罗哈斯的球员在训练中突然摔倒,随后告别了人世。

  24岁的中场球员罗哈斯曾经在智利踢球,他目前在巴拉圭刚刚升入甲级的特里尼登斯体育队踢球。在罗哈斯去世后,他的一位好友罗克·阿瓦罗斯接受了当地的广播电台的采访。

阿瓦罗斯介绍

  说,当时,罗哈斯正在独自进行跑步训练。他摔倒后就通过警车被送往了医院。他说:“我们都惊呆了。罗哈斯将他的生命献给了足球,他的去世是一个悲剧。我们想通过他的事故让体育和健康受到人们的关注。”小武

  喀麦隆维维安·福之死最悲情

  近年来,猝死案在足球场上频频发生。其中喀麦隆队球员维维安·福猝死的悲剧在世界足坛反响最强烈。

  2003年6月26日,在法国联合会杯赛半决赛上,维维安·福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倒地窒息并不治身亡;

  2004年1月,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匈牙利国脚米科洛斯·费赫尔在一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突然倒地不起,不久便因心脏病突发而离开人世;

  2005年11月末,一名在荷兰甲级联赛踢球的法国球员迪·托马索在家中睡觉时猝死;

  2006年4月,一名年仅17岁的哥伦比亚球员圭雷罗在训练时猝死;

  2006年12月21日,在马其顿效力的巴西球员奥利维拉死在了卫生间里。

  此外,在东欧的罗马尼亚,近年来已经有6名足球运动员猝死在了比赛或训练中。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