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王超受伤自怨“小腿太长” 王永珀撞到舒畅变瘸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 只要图巴带队训练,泰山队的对抗便会异常激烈,这一次也不例外,一堂为时不长的对抗练习便先后让王永珀、王超变得一瘸一拐,当然这两人都没有什么大碍,不会因此耽误今后的训练。王永珀把自己受伤的原因归结为“一不小心跟舒畅大哥撞上了”。

而王超则埋怨自己“小腿太长”,“我跟矫喆正面撞在了一起,没办法我的小腿太长,结果小矫的膝盖就正好顶在我的腿骨上了,可真疼啊。”

  看到王超倒地不起之后,在一旁督战的韩公政连忙吩咐队医“快过去看看”。过了一会儿,王超敷着冰袋慢慢走了过来,坐下便开始埋怨自己“小腿太长”,听得旁边的人全都乐开了。“王超,你是不是知道咱们12日安排的是一天两练,故意受伤啊?”韩公政这样开着玩笑,王超的回答是“按理说我这种情况应该住院治疗”,“但是想到咱们正值用人之际,我就咬牙坚持吧。”一听这话韩公政故意装出认真的样子,“要不就把你送进去,体测前最后一刻再把你接出来?”这次王超不干了,“这不是害人吗?韩总,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呆着吧。”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超 | 韩公政 | 王永珀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