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鼻炎做手术佩戴护具 巴辛临战“变脸”成妖怪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 在泰山队中,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可是一个活跃分子,他总是能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举动。11日下午泰山队训练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正常,但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巴辛却突然“变脸”,拿出一个保护鼻梁的护具戴到了脸上,着实把身边的队友吓了一跳,甚至有人高声开起了玩笑,“快看啊,‘妖怪’来了。

  记者随后通过翻译了解到巴辛的“变脸”之谜——前段时间巴辛因为鼻炎在自己的国家做了一个小手术,医生专门为他制作了这样一个护具以保证其顺利恢复。只是随着对抗的逐渐激烈,巴辛按捺不住了,他一把就撕下护具扔到一边,“还真没戴这个东西参加过对抗,感觉不太舒服,虽然只是对抗,但我仍然想有良好的表现,我不能让护具干扰我的发挥。”训练结束之后巴辛这样对记者说,“当然了,如果哪个队友撞断了我的鼻梁,我可得要他负责我的治疗费。”说完之后他自己便开心地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 护具 | 11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