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巴归来新赛季真正开始 以练代跑不误YOYO体侧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 图巴来了,他重新回到了泰山队中。10日傍晚抵达海口时图巴看上去还有点疲惫,但11日下午在带队训练时他却是精神百倍,“到达海口后我好好地睡了一觉,所有的疲劳一扫而光。”图巴在训练结束之后激励球员“打起全部的精神投入到训练中去”,“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紧张起来,我想你们每个人都知道2007赛季是多么艰巨,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绩。

  抵达海口之后,图巴在第一时间便召集全体教练组成员开会,重点听取中方教练对于前一阶段工作的汇报。按照图巴的要求,泰山队几位中方教练对球员进行逐个点评,希望让图巴全面掌握球队的动态。随后图巴又找来舒畅等几名老球员进行单独谈话,他要求这些老将一定发挥带头作用,“你们是球队的栋梁,你们有责任给年轻球员树立榜样。”

  在11日下午的训练课上,图巴安排了大量的有球练习,用他的话说就是“以练代跑”,“只要球员完全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了,就不会与我们备战YOYO体测的工作产生冲突,这种训练方式要比单纯的跑圈更有效果。”只要见到有球员稍显懈怠,图巴就会毫不留情地提醒“加快速度,我们没有时间偷懒”。

  “图巴的到来意味着我们2007赛季的工作真正开始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表示,“尽管此前中方教练也是按照他的要求带队训练的,但图巴本人在不在现场效果肯定不一样。”11日晚上,图巴又与韩公政进行长谈,广泛交流意见,“看上去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少天,但每一天我们都不能浪费,我们只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够取得比别人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11日 | 球员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