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美国冰球队员到中国考察 安吉拉:寻找冰球姚明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昨天上午,美国王嘉廉中国冰球希望工程项目总监安吉拉·卢杰罗女士与助手一行,先后到哈尔滨市的大同、新疆二校等3所冰球希望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了今明两年的工作计划。

安吉拉女士坦言,看到希望的同时也发现了问题,主要集中在器材不足、冰场设施不够完善等。

  今年27岁的安吉拉是现役美国女子冰球队的队员,1998年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女子冰球冠军得主美国队的主力之一。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来哈尔滨,第一次是10年前到哈尔滨参加一个冰球友谊赛,那时的哈尔滨就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次来哈的目的明确,安吉拉说:“今年是王嘉廉先生资助中国冰球事业第一期希望工程的第二年,我们要在5年的时间内做到40个希望学校,这是一项很激动人心的计划。”

  2005年12月27日,在纽约长岛人冰球队所属儿童基金会的安排下,哈尔滨红星队和齐齐哈尔雪豹队的冰球小将前往加拿大渥大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少儿冰球锦标赛;去年年底,齐齐哈尔的少儿冰球队也曾代表中国飞赴纽约,参加了首届“希望工程杯”的比赛,虽然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能有机会走出去进行竞赛、交流,意义重大。“我们的目标就是想帮助中国挖掘冰球方面的人才,希望能培养出冰球界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安吉拉说。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安吉拉 | 王嘉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