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索赔450万英镑永贝里与东家反目 枪手让其走人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自上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俱乐部通知旗下的球星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让他收拾行李走人时,这位枪手昔日的重臣随即与老东家反目成仇。据悉,瑞典人昨天已通过朋友放话,打算向阿森纳索赔450万英镑,这笔钱恰好是其未来18个月的工资数额,即要求阿森纳提前支付其合同剩余时间的薪水。

  阿森纳卸磨杀驴的原因有二,一是29岁的永贝里状态下滑,运动生涯的巅峰期已过;二是永贝里的周薪高达7万英镑,是阿森纳的最高收入者之一,让其走人就可省出一笔钱,以便“迎娶”里贝里。据悉,阿森纳已向法甲马赛俱乐部开出1500万英镑的高价,求购这位当红的法国国脚。由于阿森纳让永贝里走人的方式是转会而非解约,因此瑞典人的索赔很难成立。永贝里此举多少有些发泄怨气的味道,并想以此表明自己的态度。 据悉,阿森纳已打算贱卖永贝里,只要有买家愿出300万英镑,他们就放人。目前,热刺与西汉姆都对永贝里有意,他留在英超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贝里 |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