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选援步伐被迫提速 两大洋将位置组合已确定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这次到蒲江,一个主要的任务就是帮助实德队选择外援。但是目前邦弗雷雷看好的尼日利亚外援迟迟难以到位,因此林乐丰也要和邦弗雷雷商谈一下,以提前制定好预防措施。

  由于非洲人到中国需要政府一级签证原件,大连市政府外办将签证已经发出,但是直到10日还没有到达大使馆。因此两名外援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前来中国。林乐丰表示,乐观估计两名外援还得一周左右抵达,也就是十六七日才能到位。而现在俱乐部担心的是:如果两名外援来得太晚,一旦他们不能成为合适的人选,那么再找其他外援前来,恐怕时间上会来不及,从而影响3月份就要开始的联赛。

  在这个前提下,林乐丰表示要和邦弗雷雷商量一下,征求下邦弗雷雷的意见之后,做出相应的准备。目前,包括李明手中的外援资料录像带、包括林乐丰手中的外援资料,都已经交给了邦弗雷雷。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向邦弗雷雷表达了这样的态度:两名尼日利亚外援都是司职前卫,而实德队更希望是一名前锋、一名前卫的组合。目前邦弗雷雷没有就外援问题表态,但是俱乐部如此重视,估计邦弗雷雷也会加快选援的脚步,毕竟距离联赛开始已经不足2个月的时间,已经是时不我待。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实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