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联赛折损大将 张娜突发腰伤将缺阵多场

  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捡球动作,没想到就让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告别了津辽之战。这次击倒张娜的还是腰伤,只不过跟她本就有伤的脊椎第四第五节关系不大,而是小关节的错位。但就是这次受伤,让张娜疼得死去活来,球队甚至还叫来了120将其送往医院。

  周三下午训练结束后,张娜在捡球时突感腰部不适,随即下半身活动出现困难。大家见状立即将张娜抬到体工大队医务室,女排队医王学义叫来了几名其他运动队的男运动员,在众人的帮助下,王队医给张娜紧急进行了腰部关节复位,几分钟的治疗疼得张娜出了一身汗。由于不能确定这次受伤是否与张娜的老伤有关,球队只得叫来120救护车将张娜送往天津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只是小关节错位,大家这才松了口气。即便如此,张娜最近几天仍只能平躺静养,不能作任何其他动作。据王队医介绍,正常情况下张娜三天后可以下地,一周后可以正常行走,至于何时可以恢复训练乃至参赛则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目前张娜正在丈夫的陪伴下在体工大队宿舍养伤,每天都会有医生按时来给她输液。躺在床上的张娜最惦记的自然还是天津队的比赛,“伤的真不是时候,与辽宁队的这场球大家准备了这么久,赛前我却伤了,打乱了全队的计划。而且不仅这场球,接下来我们队与南部、南大和山东女排的比赛我都可能打不了,真急死了。”当得知这场津辽之战电视台将进行直播的时候,张娜毫不犹豫地说:“宿舍没有电视,我周六再麻烦也要回家看比赛,给天津队加油。”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