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内部挖潜并非易事 吴承瑛杨光有望填补孙祥位置

  按照总经理吴冀南下达的“两个承诺”,在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离开之后,主教练吴金贵需要在左边路这个位置上“内部挖掘潜力”。面对这个窘境,吴金贵只能无奈地苦笑:“小毛受伤了,内部挖掘潜力,显然难度很大。

”在赛场上,左脚将本来就是惜缺的人才,在孙祥离开之后,真正的左脚将只剩下十运队的小将陈雷。在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受伤之后,左后卫的人选只剩下成亮和年轻小将陈雷,甚至没有替补。对于这个状况,金贵坦言“困难”:“外援不行,看来内援还是有需要的,这个还需要讨论研究一下。”目前吴承瑛和杨光都有可能顶替这一位置。(陈敏)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毛剑卿 | 陈雷 | 之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