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京城岁末马友大型联欢 彰显牛仔骑士风情盛宴

京城岁末马友大型联欢 彰显牛仔骑士风情盛宴



  今冬岁末,一场瑞雪降临京城,预示着新一年的吉兆,更给元旦增添了几分喜庆和清新。年底正是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各种活动的活跃期。这当中,一场独树一帜的新年Party,一群独具个性的爱马人的聚会在北京元大都酒吧街如期举行。

  这是一场彰显骑士、牛仔彰显风情的别致盛宴,来自北京各个著名马术俱乐部如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稻香湖马术俱乐部等,各骑马的民间组织如绿野马队、游侠骑士、马友联盟等,各路爱马、痴马的时尚豪杰才俊以及北京马圈的众多知名人士云集于Liky19酒吧,共度本次京城马圈自发的年度大聚会。

聚会过程中各种带有骑马人个性标签的游戏、娱乐环节,以及最后的骑士风采评选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不同于其他各种聚会,到场的150余位来宾们都身着骑士、牛仔盛装,充分展现了马上人生的风采和独特气质,绅士与浪漫集于一身,狂放与剽悍融为一体,在这里感受到的是时尚与品位完美结合,体验到一种驰骋豪情,饮醪长歌,尽情奔放的快意人生。

  北京的马术运动一直以来就在国内占据领先地位,虽然前几年由于政策原因马术运动发展不是很快,但随着中国申奥成功,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作为贵族运动的马术运动开始在北京复苏。目前北京已经有不同规模和经营形式的马术俱乐部近百家,参与马术运动的人群数十万人。相比较北京的人口,这还是一个很小的比例,但随着改革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观念的转变,马术将很有可能成为继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之后又一个最受追捧的运动项目和生活方式。因为马术运动更多的表现出一种文化品味,昭示着一种对生活的态度。随着各种关于马的赛事的举办,京城马文化的影响力也迅速壮大起来。而新年前夜在元大都酒吧街举行的属于马友自己的聚会,就是把马友阶层的时尚品味进一步发扬光大的集中体现。

  此次聚会是由京城最具活力的传媒新军——骏马汇网站(www.noblehorse.com.cn)发起,联合京城众多知名马术运动组织共同举办的。同时邀请了京城最知名的马具用品公司----艾奇达马术用品公司作为赞助单位,北青作为独家媒体协办方。作为开放的媒体平台,骏马汇自创建至今,一直以 “爱马人的时尚门户、马文化的先锋传媒”为宣传口号,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致力于马文化传播。旨在打造品味卓越的生活时尚坐标,成为都市爱马族了解马文化、分享马资讯、交流骑乘经验、抒发内心情感的上佳去处,为所有的爱马人建筑美好的心灵家园。此次更是凭借独特的创意、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倾力打造一场别致的牛仔、骑士盛宴,不仅是广大马友交流骑术心得、畅谈交友的绝佳机会,也将成为2007年京城爱马族共同发展的一个起点和契机。

  这次品味不凡的聚会, 旨在倡导时尚生活马文化的新阶层生活理念,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开创中国的中产阶层热爱马术的新文明生活方式。与会的一位马友举杯感慨:此次盛会将昭示着马文化在中国的复兴!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