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建业老总详解处罚全过程 遗憾球员未能换位思考

  本报海口专电 7天的“拉锯战”结束后,建业俱乐部董事长张宇感慨道:“感受颇深,值得总结!”

  据张宇介绍,一线队的工资合同今年本来不是他来洽谈的,按照俱乐部原来的安排,2月26日前同队员签订合同也都是有效的,“1月4日,5名队员在上飞机前突然提出来要和我谈合同问题”。

  在4日当天的第一次谈判当中,张宇认为“双方谈得很好,年轻队员们很可爱,也很理解我的立场,几名队员还开玩笑非请我吃饭”。

  在第二天的谈判当中,张宇为队员们把工资待遇又上浮了一点:2000元。5名队员的月薪在9500元~10000元。

  “这是俱乐部让步的最后底线,遗憾的是,队员们没有领会俱乐部的意图,坚持要求月薪在13000元~15000元。”

  张宇遗憾地说:“如果队员们在这个时候能换位思考,接受俱乐部的条件,整个事情也不会走到这一步。”

  对于5名队员9日递交的书面检查,俱乐部初步认定队员们的“态度端正,检查深刻”,不过,俱乐部10日下午还是出台了最终处罚意见。“几名队员都对我抱怨,说处罚得太重,心里难受。我对他们说,难受了下次就记住了。”张宇认为处罚并不重。

  相关新闻

  建业下调罢训者工资涨幅 态度强硬签约与否自便

  5名主力提交书面检查 河南建业"地震"暂时平息

  河南建业遭遇“地震” 五名主力球员被“三停”

  “5名队员最终选择归队,可以说整个事件画上了一个句号,事情结束了,双方都需要认真总结。”张宇强调总结的态度一定要认真。

  “第一,联赛的间歇期,俱乐部、球队不能放松对队员的管理,集体主义的教育要系统不能出现空白期。正是冲超以后,俱乐部放松教育管理力度,才出现了问题。”

  “第二,每年的联赛准备期谈合同,俱乐部的准备工作要提前,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了,等签订时矛盾问题就少了。”

  “第三,队员们要吸取教训,以过激的方式同集体对抗,最终受伤害的还是队员个人。俱乐部不会纵容任何错误行为,无论队员是大牌球员还是普通球员,球队是一个整体,集体作风和利益不容伤害。”

  首席记者张耘培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宇 | 河南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