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恢复自由身十七队展开争夺 韦伯首选冠军之师

  76人洗牌后重建的决心很坚决,在送走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后,球队立刻把矛头对准了“大户”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据美国媒体报道,韦伯和76人在昨天晚些时候最终敲定买断合同的方案,韦伯拿到分手费后成为自由身。

  自从12月28日与国王比赛后,韦伯就一直缺阵,理由是脚伤和感冒,不过就是这段时间,韦伯与76人高层进行着艰苦而漫长的谈判。韦伯是联盟中个人薪水第二多的球员,2071万美元的年薪仅次于狼王的2100万,而下个赛季韦伯还有2231万美元的年薪。据悉,韦伯同意减去500万分手费,那么他将怀揣3800万(税前)美元离开费城。

  艾弗森的离开显示了76人重建的决心,韦伯离开后,76人的薪水总额将低于联盟奢侈税的触发线,这样球队的经济负担将降低,也将为今年夏天活跃在自由人市场准备好充分的条件。

  按照这种节奏,韦伯下周一就可以加盟新东家。虽然已是35岁的老将,但作为1993年的状元,韦伯只是过气但并不老迈,在内线他保持着一部分的杀伤力,中投命中率也不错,只是防守差些。14年的职业生涯中,韦伯场均21.4分和10个篮板,上赛季20.4分和9.9个篮板的统计证明他仍有竞争力,但另一方面韦伯伤病不断,过去的13个赛季他平均每季只能打58场比赛,签下他必须考虑到这个因素。

  韦伯表示,当他将被买断合同的消息传出后,联盟有17支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而他有意加盟的球队只有小牛、热火、尼克斯、马刺、活塞和太阳六支。韦伯表示他在新球队希望能有足够的上场时间以及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至于薪水倒不是主要的。

  不过波波维奇明确表示,拥有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的马刺对韦伯没兴趣;帕特·莱利正在养病,也无暇顾及韦伯;小牛倒是很想签下韦伯,但是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的存在让他们无法提供韦伯足够的上场时间。有媒体报道韦伯很可能最终牵手活塞,大本钟离开后,活塞正需要这么一个大个子充实内线,况且韦伯的老家就在底特律。

  前段时间也传出韦伯在被买断合同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有意签下他,果真如此的话,韦伯将在职业生涯的末端再度与霍华德联手。但正是因为霍华德近来的出色表现,韦伯恐怕很难在火箭找到相应的位置,因此火箭在韦伯争夺战中希望并不大。(张逸麟)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艾弗森 | 诺维茨基 | 邓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