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怒吼天尊被罚作替补 笑称要夺“最佳第六人奖”

  新快报讯由于在客场征战76人之前,怒吼天尊华莱士打电话给主教练桑德斯,表示他将迟些参加训练,并称自己将赶到机场与球队会合,然后一起奔赴费城参加比赛。结果主教练桑德斯勃然大怒,决定剥夺华莱士的首发资格。

  在活塞队与山猫队的比赛之前,桑德斯说:“这完全是处于篮球方面的考虑,我们希望他每个晚上能够征战30分钟左右,这将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他能够从替补席上给球队带来很大的能量。”

  华莱士坚持说他对这次调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他说:“我对此没有什么牢骚。”同时,华莱士表示他与桑德斯之间毫无矛盾。华莱士说:“我没有时间和他闹矛盾。”赛前在更衣室里,华莱士和他的队友们对他的新角色都不停地打趣,中锋戴维斯说:“我听说你准备要夺得最佳第六人奖。”华莱士笑着回答说:“我正准备那么做。”(吴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桑德斯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