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迪拜挑战杯伊朗险胜斯图加特 阿联酋不敌汉堡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1日迪拜 伊朗与VFB斯图加特在迪拜阿尔纳希尔体育场进行了2007年迪拜足球挑战杯友谊巡回赛的第二场,最终以伊朗1比0胜出结束了双方在本届友谊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阿联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1不敌汉堡而败下阵来。

  本届迪拜足球挑战杯巡回赛有着不同的胜负积分标准,赢得比赛可以获得3分,平局可以获得1分,每粒进球也可以帮助本队获得1分。因此汉堡俱乐部赢得了本届巡回赛的冠军,伊朗则依靠1场比赛的胜利和2粒入球获得5分,虽然阿联酋也同样获得5分,但由于伊朗的进球要比阿联酋更早一些,因此排在伊朗之后名列第三位。

  伊朗和斯图加特都在首轮比赛中失利,但还是伊朗在这场荣誉战中获胜,迈赫迪阿米拉巴迪在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攻入了制胜的1球,汉堡俱乐部的科林在38分钟依靠一记头球也帮助本队1球小胜东道主阿联酋,从而夺得本届巡回赛的冠军。

  阿联酋与伊朗将于周五在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此来备战下周三举行的海湾杯。而参加海湾杯的另外一支队伍科威特也正在埃及的开罗积极备战,在2比1击败佩特捷德、2比2战平艾尔沙姆斯俱乐部之后,将与肯特拉特斯在本周五再进行一场友谊赛。

  ‘沙漠之子’沙特在上周一的热身赛中3比0完胜冈比亚,并将在今晚与叙利亚在达曼在进行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朗 | 阿联酋 | 迪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