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世界最佳足球教练评选 国奥主帅杜伊进入前10

  本报讯(记者王瑞)继公布年度世界联赛排名后,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又公布了世界最佳教练评选结果,里皮因为带领意大利国家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因此获得世界最佳教练的荣誉。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也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在世界最佳教练评选中进入了前十。

  2006年是世界杯年,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主要以世界杯上各主帅率领球队的表现来作为评选标准。里皮带领意大利队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冠,他此次评选最终以298分列第一名。之后的国家队主帅分别是法国多梅内克、德国克林斯曼、葡萄牙斯科拉里、澳大利亚希丁克、阿根廷佩克尔曼、瑞士库恩、乌克兰布洛克辛。

  值得注意的是,现任中国国奥队主帅的杜伊排名第九。在世界杯期间,杜伊是加纳队主教练,加纳队虽然淘汰赛因为缺乏经验惨败给巴西队,但作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新军,能够最终排名第13位,这已经是个非常不错的战绩。世界杯后,杜伊开始执掌中国国奥队,中国球迷以及媒体对他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刻的认识,其执教水平得到了所有人的赞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