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黄健翔做客《锵锵三人行》 携同张靓颖澄清绯闻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一直以来被媒体追杀不止的“绯闻恋人”———名嘴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与海豚公主张靓颖,应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的盛情邀请,做客《锵锵三人行》。这是两人在绯闻传播一年多以来第一次正式公开联手露面。

  虽是传说中的绯闻男女,但在节目中,张靓颖与黄健翔不避绯闻,大方谈起两人相识的过程。那是在2004年8月的成都,主持亚洲杯的黄健翔晚上应朋友邀请来到成都著名的“音乐房子”酒吧玩耍,在那里,他第一次听到在那里驻唱的张靓颖的歌声。当晚张靓颖演唱的英文歌给黄健翔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走红也完全有条件走红的年轻女孩。这就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并认识的经历,之后大家并未有过联络。后来,靓颖参加超女并脱颖而出,黄健翔也是通过电视发现这个女孩非常眼熟,通过朋友才确定这就是当初自己非常看好的那位在酒吧唱歌的女生。他表示看到超女中的靓颖很兴奋,这表明自己眼光不差,这女孩果然如他当初所预言的那样有机会出来了。

  几个小时的节目录制,靓颖与黄健翔始终配合默契,加上能言善辩的窦文涛遭遇曾经的央视名嘴黄健翔,两位男人的唇枪舌剑也惊动旁人。不怎么善于语言表达的靓颖昨天状况颇佳,她坦言:以前人家把她跟黄健翔扯在一起会非常紧张,而媒体带给自己在这方面的伤害在很长一段时间成为她内心的阴影。但昨天想明白了,与其让旁人来说三道四,不如自己亲口道出一些真相。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张靓颖 | 窦文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