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对手注水胜不足喜 国奥逆转尼斯迎来热身赛首胜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奥(国奥新闻)队结束了赴欧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法甲的尼斯队。这场比赛由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指挥,结果国奥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以2:1逆转尼斯队,取得了赴欧拉练的首场胜利。

  国奥队员依旧没有从感冒的重创中恢复过来,只有18名队员来到了比赛地。朱挺、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姜宁、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等患上重感冒的球员依旧没能随队出战,他们跟随贾秀全(贾秀全新闻,贾秀全说吧)在驻地进行训练。因此,这场比赛的大名单与上一场基本一样。

  尼斯队的打法明显比国奥队的首个对手———加西队要凶狠。在挡住了对手的几轮猛攻后,国奥第20分钟时不慎在禁区内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幸运的是,尼斯队11号主罚的点球击中了横梁弹出,国奥逃过一劫。

  下半时开场后,杜伊对阵容作了一些微调。第50分钟,门将张鹭(张鹭博客,张鹭新闻,张鹭说吧)在封堵对方射门时扑球脱手,对方抓住机会打破了僵局。虽然落后一球,但国奥队依旧在耐心地组织进攻,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75分钟,鲁能小将李微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入了尼斯队的大门,1:1。两分钟后,替补上场的王晓龙接队友直塞球后,在禁区内低射得手,国奥最终以2:1完成了逆转。(欣体)

  对手注水胜不足喜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杜伊执教之后的新年首秀就以2:1战胜了法甲球队尼斯,可由于对手已经严重注水,虽然这种比赛也达到了一定的热身及考察新人的目的,但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并不是很高。

  法甲19轮过后,尼斯目前以3胜7平9负的成绩位列倒数第二,还处在降级区。自上月22日开始,法甲就进入了冬歇期,不过尼斯还有杯赛要打。在迎战中国国奥队之前,尼斯刚刚于上周五在法国杯1/32决赛中以2:1淘汰了法乙球队克莱特尔。1月13日,法甲冬歇期就将结束,届时将迎来第20轮联赛,尼斯将在客场迎战仅仅比自己多1分的保级对手南特。

  而尼斯与中国国奥队的这场热身赛正好安排在杯赛和保级大战之间,在这种情况下,尼斯肯定不会派出全部主力来陪国奥队热身,因此,昨日出现在赛场上的尼斯只是一支混合队———以梯队的年轻球员为主,再加上几名一线队球员。这样,热身赛的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唐元汉)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张鹭 | 苑维玮 | 赵旭日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