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热门评论

东方快评:宁为凤尾

  ●郑智已经跑到英国去了。有媒体做的标题很有动感:《郑智大步流星直奔查尔顿》。

  我忽然想到了王治郅。王治郅去美国的辰光也是大步流星的。他那样的高度,一大步要比郑智快多了。可是回来的辰光,王治郅是牵丝攀藤的。

快与慢,全在心情、成败。

  ●黄健翔为郑智的留洋做了一档节目。他在说到郑智时特意咬文嚼字、拿腔拿调一番:“现在我们来说说zheng zhi!”把郑智的谐音强调为政治。我们笑不出来。

  ●我看郑智绝不是政治。他是经济。他没有想到山东鲁能。他只想到自己,想到铜钿银子。

  ●有山东球迷为郑智送行时高呼:山东永远是你的家!

  职业球员是没有家的。职业球员有的只是东家。谁出钱为谁踢。不必遮遮掩掩。天下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只认这个道理。简洁明了。

  ●郑智放弃了山东鲁能这件中国冠军的球衣。他穿上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保级球队的9号球衣。

  且不说查尔顿今年是否能保级成功。只说一句中国的老话:宁为鸡头,不当凤尾。郑智告诉我们:宁为凤尾,不当鸡头。这也是一种人生的哲理。

  ●朱广沪是希望郑智去留洋的。他讲过:如果我们的国家队里11个球员都能在海外踢球,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就上去了。

  此言差矣。我讲,如果我们国家队大帅能在英超当上主教练,中国足球早就上去了。

  不必去11个,只需去一个。等着吧。(阿仁)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宁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