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金狮冲击季后赛——机会握在手 拼劲不能少

  山东黄金男篮目前12胜8负,积分榜上稳居前八,时隔多年后他们能否重新跻身季后赛呢?接下来的赛程对他们将是非常大的考验。

  战胜北京队后,山东男篮今日将客场挑战山西,接下来就会有连续三个主场,不过对手中包括江苏和广东这两支排名前两位的球队。

而在打完与云南的比赛后,他们将会遭遇本赛季最长的连续四个客场,分别是浙江、八一、上海和广厦,除广厦以外,另外三支球队都非常难以对付。

  因此,山东队要想稳进季后赛,必须在最近两轮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时拿下比赛,争取在迎战江苏和广东之前,在积分榜上获得一个更好的位置,接下来即使输给广东、江苏也不会在名次上下滑太多。对于山东队来说有个好消息,广东队的易建联因为要代表深圳参加大运会申办工作,要在本月11日至17日赶赴意大利,因此他将会缺阵三轮比赛,其中就包括与山东队的这场比赛。山东队客战广东队时并没有处于下风,如今回到主场面对没有阿联的广东队,他们不是没有机会。

  对于山东队来说,有利的是在联赛最后三轮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广厦、东莞都没有希望进入季后赛,而最后一轮主场打福建,因为曾在客场取胜过,因此心理上也会有比较大的优势,即使前面输给强队一些比赛,他们也完全可能利用最后三轮的优势一举取得季后赛资格。 (本报记者 张清晨)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