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内忧外患皇马闭门训练 卡佩罗坚称从未想过辞职

  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卡佩罗10日对媒体表示,他根本没想过辞职。但他承认,最近两场比赛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和求胜欲望,这才是最让他烦心的。

  卡佩罗说,刚到皇马上任时,他就要求球员为皇马的荣誉和价值而战,但至今仍没有看到多少效果。

有记者问教练班子是否应对此负责时,卡佩罗认为,赢球是大家一起赢的,输球也是大家一起输的。至于为什么花重金引进的几名球星作用不大,恐怕还需要时间。在谈到皇马训练拒绝媒体采访一事时他表示,俱乐部领导采取了一些措施,其中之一就是闭门训练,以便使球员集中精力。但他避开了媒体炒作皇马即将清除球员的“黑名单”问题。

  据当地媒体报道,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和卡佩罗8日举行了紧急会议,商讨近来皇马状态低落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作为措施之一,卡佩罗从国王杯与皇家贝蒂斯队比赛的召集名单中删去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萨尔加多和梅西亚。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皇马 | 卡佩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