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申花俱乐部表态“三点声明” 孙祥留洋希望渺茫

  随着申花俱乐部的三点声明,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15万欧元租借到荷兰豪门埃因霍温队的可能几乎渺茫。申花的态度是 “只卖不租”,埃因霍温想要得到孙祥,就必须拿120万欧元来买断。对此,孙祥的经纪人表示,这样的条件对方很难接受,此事回旋余地不是很大了。

而就在昨天孙祥随国足到达西班牙时,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又表示,他个人支持孙祥加盟荷甲领头羊,前提是教练组必须提供书面材料,并作出两条承诺。这两条承诺分别是,一,教练组要支持孙祥以各种形式加盟埃因霍温,二,针对孙祥走后空缺的位置,教练组要从内部挖掘人才来填补空缺。

  前晚,申花俱乐部就孙祥留洋一事发表了三点声明,声明中强调埃因霍温现在租借不是时候,并表达了只让孙祥转会而不租借的强硬态度。对申花俱乐部的强硬态度,已随国足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孙祥,在昨天临行前得知这一消息很沮丧,“我真想大哭一场。”孙祥很不理解申花的做法,他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双赢的“商品”,不知道俱乐部态度为何如此强硬。在得知申花俱乐部最终态度后,孙祥的经纪人昨天也表示,以120万欧元购买孙祥这样的球员,在欧洲俱乐部是基本不可能的。据悉,由于孙祥本人留洋的态度仍然坚决,埃因霍温方面还没有完全放弃租借他的努力,而孙祥的经纪人以及孙祥的父母等相关人士,仍然在争取申花俱乐部改变主意。

  “三点声明”无疑堵死了孙祥的埃因霍温之梦。但吴冀南的说法却令此事发生了转机。老总的松口对孙祥来说无疑是振奋的,虽然这两点承诺并不能保证孙祥马上成行,但至少事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在西班牙的孙祥表示自己将随时和申花的教练组沟通,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不过最新消息是埃因霍温租借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来自巴西的后卫阿尔西德斯,因此这样的举措又为孙祥的租借增添了一道大大的坎。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