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分组对抗赛状态差 玫瑰表现引起马良行怒吼

  昨天下午,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在海埂基地进行了更为激烈的分组对抗赛。不过,队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未能让要求愈发严格的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满意,他的吼声、批评声不断刺激着玫瑰努力把技术动作做好、到位。

  “前一阶段我们进行了大运动量的有氧训练,现在正向混氧训练靠拢。不过从最近几天的技战术训练看,队员们都不是最好状态,这是因为高原训练的强度很难把握。另外,教练组也希望女足能多打一些国际热身比赛,本月底进行的四国赛将检验本次高原集训效果,也将对锻炼队伍的实战能力很有好处。”昨天下午女足训练结束后,马良行对在场记者简单说了几句。

  在前天爬西山、泡温泉的放松后,女足昨天又开始进入“正题”——苦练技战术!上午在海埂基地健身房练完力量过后,下午的技战术训练再度让女足队员们汗流浃背。在这堂训练课上,马良行重点对马晓旭、韩端、浦玮、李杰、刘亚莉、曲飞飞(曲飞飞新闻,曲飞飞说吧)等一些主力球员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在女足主力6对6的分队赛上,马良行要求队员要积极上前接应队友的传球,防守要紧逼,反击要果断。快速出球和失误后全速回防,也是马良行在训练中强调的重点。可当看到女足队员传球不到位,频频失误时,马良行生气了。他要么就在场边大吼并不时“挖苦”失误球员,要么就吹停训练,亲自上场示范动作要领。在马良行的“骂声”中,队员一开始动作显得很僵硬,后面有所改观,马晓旭与韩端“两把尖刀”也逐渐进入状态,在这场半场分队赛上多次破门得分。

  从4点开始训练到6点半结束,昨天下午女足的技战术演练时间很长。可就是这样的训练强度也依然难以让马良行满意,队员传接球失误多和不能很好完成教练组的战术意图,引发了马良行的“怒火”和频频咆哮。看来,练完体能后的玫瑰在技战术训练环节上,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飞飞 | 韩端 | 马晓旭 |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