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年度最佳俱乐部07开门不顺 塞维利亚被鱼腩爆冷

  上年度的世界最佳俱乐部在新年的首场比赛中便遭遇失利,而4天之后,他们又尴尬地在国王杯赛事中被一支丙级队0比0逼平。虽然与塞维利亚相比巴列卡诺相差了整整两个级别,但之前淘汰了卫冕冠军西班牙人的他们在比赛中并不畏惧。

全主力出战的巴列卡诺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反而是塞维利亚由于雪藏了大部分主力,之前令人称道的流畅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总是被低级失误所打断,两名替补前锋科帕与切万顿虽然努力,但由于无法从中场得到足够的支援,他们的跑动总是远离禁区。上半场第13分钟,切万顿曾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这也是塞维利亚全场距离破门最近的一次机会。

  下半场拉莫斯将雷纳托与阿尔维斯换上场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但越战越勇的巴列卡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这支西丙联赛的领头羊用顽强且严密的防守抵抗住了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领头羊的疯狂进攻,0比0的比分最终被保持到终场,郁闷的塞维利亚球员只能耷拉着脑袋离开赛场。拉莫斯赛后承认巴列卡诺的表现让自己十分吃惊。“他们踢球以及施加压力的方式不比任何一支甲级队差。”塞维利亚主教练叹服地说,“回到主场后我们必须拿出更出色的表现,否则很可能将成为甲级队的笑柄。”而巴列卡诺主教练则十分自豪地表示:“与塞维利亚相比,我们才是更出色的一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很可能是小将科帕的告别战,虽然法比亚诺被停赛5场,但这对上演了本赛季西甲首个帽子戏法的科帕来说毫无益处,他已经沦为塞维利亚的第5前锋,科尔扎科夫加盟后科帕明确提出希望被租借离队,虽然主席德尔尼多希望科帕能够留下,但球员的坚决还是使得转会大门开启。科帕的经纪人赛前证实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查尔顿已经向科帕发出了邀请:“现在就看塞维利亚俱乐部的意思。”而从本场比赛科帕的表现来看,久疏战阵的他虽然努力,但却无法在前场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不说如日中天的卡努特,就是与同样上场不多的切万顿相比也有不小差距,德尔尼多与拉莫斯没有任何理由强行将他留下。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 塞维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