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冬训过半探营联城驻地 吉梅内斯:体测不是问题

  联城在海南的冬训已近一星期,队员们的训练效果如何?新来的体能教练巴布鲁是否已经融入到队伍中?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来到了海口桂林洋基地,一探究竟。

  条件艰苦牛比人多

  从机场到基地的路上,看到最多的便是最具海南特色的椰子树,除此之外就没见到过几个人,更别说商店了。

好不容易找到人问路,结果还是费了很大的劲才到达目的地,赶巧碰上球队一日三练中的最后一练。

  空旷的场地上最夺人眼球不是热气腾腾的训练场景,而是一根根临时衣架,间隔有序的水泥柱子成了队员们挂衣服的好地方。如今,美丽的海南在联城的队员看来,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甚至是有些破旧的训练基地,“虽说是度假村,但除了自己队里的球员,在这里根本看不到几个人。从驻地走到训练场,有时候连个人影都没有,路边的牛都比人要见得多。”不少队员无奈道。

  此次联城驻扎地地处偏远,住宿条件颇为艰苦。因为靠近海边,队员们表示客房里的被子总觉得有些潮湿,而每天晚上的人蚊大战更是浪费了不少宝贵的睡眠时间。“我们到这里来为的就是训练体能,教练们吃住都和我们在一起,没什么可抱怨的,顺利通过体测才是关键。”队员们的情绪并没有因为艰苦的条件和枯燥的训练内容而有一丝懈怠。

  不惧体测信心满满

  昨天的海口阴雨绵绵,训练场地显得有些湿滑。体能教练巴布鲁指挥着球员开始进行简单的有球训练,主帅吉梅内斯则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20组600米的提速跑步看着都让人觉得够呛,但吉梅内斯和巴布鲁两人却总有办法让原本枯燥的训练场内传出阵阵笑声。“没问题”、“好的”,主帅嘴里半生不熟的中文让人忍俊不禁;巴布鲁满口西班牙语中不时蹦出几句刚刚学会的中文,让临时充当翻译的殷熙福都没了方向。

  就在记者抵达的前一天,联城队安排了抵达海南后的第一次YOYO模拟体测,用来检验这几天的训练成果。90%以上的通过率,让联城上下都十分满意。“除了个别队员还有些问题,大部分人的模拟测试结果都很好。”中方教练郝海涛表示,尽管每天的训练量都很大,但通过这次测试,队员们都对巴布鲁十分佩服。不仅如此,主帅吉梅内斯对这位同胞也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多亏了他详细周全的训练计划,才让队员们都将体能状况一步步提高上去。”

  除了感谢体能教练,乌拉圭人还不忘提醒队员们在正式体测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吉梅内斯告诉大家,顺利通过体测肯定是没有问题,但千万要注意不要出现抢跑和误算时间的情况。由于下周就要进行测试,因此在接下来几天的训练中,巴布鲁会逐渐降低训练量,让队员们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作者: □特派记者倪维佳晚报海口今晨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联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