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16日下午4:15至5:00 天津队抽中体测时间上上签

  昨天晚上8:00,2007年YOYO体测抽签仪式在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在海南冬训的16支来自中超、中甲以及乙级联赛球队按先后顺序敲定了YOYO体测的时间,在16支球队中,天津康师傅队排在第五位出场,体测时间最终选定为16日下午4:15至5:00。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今年在海南冬训的16支球队的YOYO体测需要在15日与16日两天完成,每天分上下午进行,上午9:00开始至12:00结束,下午2:00至5:45结束,每支球队体测时间为45分钟。昨天,天津队领队韩志强与助理教练王俊代表泰达俱乐部出席了本次抽签仪式,按照抽签规则,16支球队率先按照上赛季联赛成绩排名划分体测抽签顺位,之后依次选取自己最为理想的体测时间段。在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现代与长春亚泰选定时间后,天津泰达第五位出场,领队韩志强选取了一个最为理想的体测时间———16日下午4:15至5:00。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韩志强表示满意,毕竟现在天津队的大量训练集中在下午进行,这也是队员们最容易出状态的最佳时间段。此外,考虑到体测当天队员们充足的午休时间以及抵达赛场后充分的热身调整,体测时间比往年稍后进行也是最为理想的结果。

  体测时间已经敲定,对于之后这段时间里该如何向YOYO发起最后冲刺,韩志强表示,球队整体训练计划不会改变,只是随着体测时间的日益临近,做出一些细微的调整,“事实上经过一周多的体能训练,现在队员们的身体已经处于一个轻度疲劳的状态,今后的训练也会逐步以恢复调整为主。该练的我们已经都练过了,相信经过科学积极的恢复调整,体测当天队员们的身体状态一定会处于最佳。”

  与往年体测相比,今年中国足协在体测之前破例增加一堂教学理论课,13日晚8:00,负责体测的专家老师将在金鑫基地就有关体测的具体内容进行现场答疑,届时领队韩志强也将参加这堂理论课,并就队员提出的种种疑问向专家请教。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志强 | 金鑫 | 时间 | 16日 | yoyo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