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34分难挡纳什21次助攻 太阳克骑士八连胜

NBA图:太阳克骑士八连胜  詹姆斯大力扣篮

詹姆斯大力扣篮
NBA图:太阳克骑士八连胜  小斯犯规

小斯犯规 
NBA图:太阳克骑士八连胜  纳什内线跳投

纳什内线跳投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午,菲尼克斯太阳主场以109比90轻松击败克里夫兰骑士,豪取八连胜,并让骑士结束了五连胜。

  本场比赛,太阳的马里昂获得19分11个篮板,贝尔取得18分,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攻下17分13个篮板,巴博萨收获16分,琼斯拿到13分,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虽然只得到4分,但是却奉献了不可思议的21次助攻。

骑士方面,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古登得到11分。

  这是一场东西部之间的巅峰较量,太阳之前获得了七连胜,目前他们紧随小牛之后位列西部第二。而骑士最近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拿到了五连胜,高居东部榜首。两强相遇,必将有一番恶斗。比赛开始后,贝尔出手三分命中,詹姆斯也在内线投篮得手。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斯塔德迈尔在内线连续抢得篮板,并且保持了稳定的手感,而骑士的詹姆斯也有不俗的表现,分差咬得很紧。虽然休斯连续的三分让太阳忌惮,但是主队的内线进攻在本节打得很顺,这让他们稍稍占据主动。第一节结束时,太阳33比26领先骑士7分。

  第二节比赛,又是贝尔首先投篮命中,随后琼斯的三分命中让太阳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眼看形势危机,骑士重新换上在场下休息的詹姆斯,分差稍有缩小。本节中段,贝尔的中投命中,之后马里昂爆扣得分,太阳再次确立优势。还剩2分14秒,马里昂打出2加1的进攻,太阳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7比41领先骑士26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同时陷入攻击低迷,前三分钟,只有古登得到两分。之后,休斯中投打破了得分僵局,而太阳的迪奥也很快扣篮成功。虽然骑士加强了进攻,但是巴博萨保持了稳定的手感,这让太阳继续维持优势。本节还剩5分18秒,马里昂接纳什传球后扣篮成功,太阳已经领先了骑士31分之多。此后骑士仍然没有改观,第三节结束时,太阳91比59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詹姆斯鼓起余勇,他连续出手三分命中,帮助骑士打出一波11比3的进攻高潮,分差回到了30分以内。太阳此后稳住阵脚,马里昂内线连续投篮得分,这让骑士最后的逆转希望破灭。最终,太阳以109比90击败了骑士,取得八连胜。(Vitas)

  太阳先发五虎:纳什、贝尔、迪奥、马里昂、斯塔德迈尔

  骑士先发五虎:斯诺、休斯、詹姆斯、古登、伊尔高斯卡斯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马里昂 |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 古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