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已经与球队结下深厚感情 王鹏期待继续效力浐灞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由于已经与浐灞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昨天,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表示他非常希望能继续到浐灞队效力。

  记者昨天从一位在四川蒲江训练基地采访的大连同行处获悉,王鹏今年的状态相当不错,在实德队的训练中,他出色的表现,深得新任主帅邦弗雷雷的喜欢。

王鹏在锋线的活动范围和那一脚精准的射门,让邦弗雷雷向他伸出了大拇指。有几次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将王鹏留下来与他交谈。种种迹象表明,如果有可能的话,王鹏会被实德队留下来。

  在此情况下,王鹏近日得知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已经非常有可能加盟浐灞队,这样,他继续为浐灞队效力的可能性已经降低,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继续为浐灞队效力。因为通过去年与浐灞队一年的磨合,他感觉自己已经默契了,如果可能,他愿意在浐灞队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