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逼米兰买卡萨诺 米兰双雄再演怪才争夺战

    搜狐体育讯 “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我不认为他会来到圣西罗……”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主席贝鲁斯科尼如是说。“卡萨诺?不,谢谢,我们的球队已经很完美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主席莫拉蒂如是说。

难道米兰双雄真的都不要卡萨诺?意大利媒体不相信,他们认为一场卡萨诺争夺战正在米兰双雄之间展开。

  国际米兰领先一步

  对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来说,卡萨诺已经是个沉重的包袱,领着高薪不能发挥作用不说,还影响着皇马更衣室里的气氛。昨天卡佩罗对外表示:“更衣室里大多数人仍然跟我在一起,但确实有几个人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毫无疑问就是卡萨诺,现在皇马想的就是尽快把卡萨诺抛出去,而从国际米兰与皇马的关系来说,他们是帮助皇马解决麻烦的最合适选择。皇马的技术主管米贾托维奇就已经几次表示卡萨诺的未来在国际米兰,前天他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再一次肯定了这点:“卡萨诺可能会去国际米兰,顺利的话这个月就能完成。”

  不光是还皇马人情,卡萨诺对国际米兰来说确实也有用处。虽然国米有五大前锋,但除了伊布和阿德,其他三名大将年龄都已经偏大,国米需要注入新鲜血液,特别是意大利籍的年轻球员。虽然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夸利亚雷拉已经引起了国米的兴趣,但引进难度却相当大,何况曼奇尼更喜欢天赋过人的卡萨诺,因此巴里小子仍然是国米的首选。

  当然皇马虽然急,国际米兰却不着急,毕竟卡萨诺是一颗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在《米兰体育报》的调查中,接近60%的球迷认为卡萨诺是个不稳定因素,他的到来会破坏国际米兰队内的平衡和团结的气氛,所以莫拉蒂也不愿意在目前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冒险收留卡萨诺。尽管曼奇尼认为他能够驯服卡萨诺,并且看好卡萨诺在国米的前景,但《米兰体育报》却相信国际米兰会尽量把这个转会拖下去,卡萨诺当然要买,但不是冬天而是这个赛季结束时。届时莫拉蒂有整整一个夏天的时间来调教卡萨诺,效果应该会更好。

  因扎吉让卡萨诺成为可能

  不过卡萨诺并不是国际米兰的囊中之物,他们的同城对手也在竞争之中。AC米兰本来就对卡萨诺有意,不过他们不想立即永久转会,而是想先租借半年来看看情况。这个要求皇马和卡萨诺都不同意,似乎卡萨诺转会米兰的大门已经关上了。不过昨天因扎吉的一番话让米兰人感到了紧张。

  “我当然愿意在米兰结束职业生涯,”因扎吉在从马耳他返回米兰的路上对采访的记者表示,“不过在所有我效力的球队中,我都是个重要的角色。我已经习惯这种地位,如果在米兰我失去了这种感觉,我们就得看看到底该怎么办了。”

  因扎吉的意思很明显,给他主力,否则就走人。但是以因扎吉现在的年龄和状态,在米兰担任主力恐怕很难达到要求,AC米兰只能为他寻找一个替身,卡萨诺是现成的。不管究竟合适不合适,米兰一时恐怕找不到更好的人选。

  相比同城对手,AC米兰的优势在于时间。国际米兰打算拖到赛季结束后再谈转会,但一旦因扎吉真的萌生去意,米兰人很有可能在这个冬天就下手,急于卸下卡萨诺这个包袱的皇马并非没有可能跟仇家达成协议。卡萨诺争夺战不是独角戏,米兰双雄有的打。(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米兰人 | 米兰 | 国米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