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明渡银河 合同期为5年转会费将创新高

  新华社洛杉矶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于大波)美国AEG娱乐集团11日宣布,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将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转会美国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

     拥有洛杉矶银河队的AEG娱乐集团当日发表声明说,在贝克汉姆与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后,他将正式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合同期为5年。声明表示,贝克汉姆目前的身价超过2.5亿美元,所以这位英格兰中场球员的转会费将会创出历史新高。该集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莱维克说:“贝克汉姆的转会将大大推动美国的足球运动,他的影响是其他运动员所不能企及的。”

      现年31岁的贝克汉姆说:“皇家马德里队本周曾要求我就未来的打算作出决定,并提出把我的合同延长两年。在与家人和经纪人认真讨论之后,我决定转会洛杉矶银河队,并将于今年8月参加美国职业足球联赛。” 据报道,曾任英格兰队队长的贝克汉姆在去年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后已逐渐失去了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主力位置。此外,去年11月他在养伤期间,皇家马德里队虽然允许其到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拜会好莱坞巨星汤姆·布鲁斯,但却不允许他参加布鲁斯的婚礼,而要求其返回马德里参加训练,尽管那时并无赛事。这也是贝克汉姆对皇马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经济矛盾直接导致了贝克汉姆与皇马续约告吹。皇马提出与贝克汉姆续约两年,年薪仍维持原来的750万欧元,并继续拥有50%的肖像权。但贝克汉姆要求享有自己百分之百的肖像权。由于矛盾无法调和,贝克汉姆最终选择了离开。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