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投奔美国大联盟 创世界体坛运动员合约之最

  临别感言

  我非常感谢皇马给了我与其他球星同场竞技的机会,也感谢马德里球迷让我和我的家人在马德里如此受欢迎,离开马德里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

  在我的人生和足坛生涯中,我从未有过遗憾,能与齐达内同场竞技是我足坛生涯最大的荣誉,能与罗纳尔多、卡洛斯这样的巨星一起征战,我没有遗憾。

  我相信卡佩罗能给俱乐部和球迷带来应该属于他们的胜利。

  能效力两家世界足坛豪门,我倍感骄傲。我期待新的挑战,力争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在对体育充满激情的国度中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离开银河战舰,奔向银河之队。世界足坛和时尚界偶像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昨天宣布,将在本赛季末离开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将与银河队签署5年合约,合约总价值2.5亿美元,一举创下世界体坛运动员合约金额之最。

  小贝昨天发表声明说:“经过与我的家人和经纪人就我是否继续留在皇马、或重返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还是加盟其他欧洲球队,进行协商之后,我决定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并从今年8月起征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31岁的小贝今后5年将获得2.5亿美元的薪水,平均每周100万美元。

  小贝是2003年从英超豪门曼联转会皇马的,尽管英格兰队在去年世界杯赛中表现平平,并且他在皇马已沦为替补,不过小贝依然是世界足坛人气最旺的球星,市场号召力独一无二。

  小贝将成为继球王贝利、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之后,加盟美国职业足坛名气最大的球星。贝利等一代球星曾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效力如今已不复存在的北美职业联赛,大大推动了足球运动在美国的发展。

  如今小贝又将成为创办10年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标志,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总裁加贝说:“贝克汉姆是世界体坛的偶像,他来到美国后,影响力远远超出了足球范畴。”

  加盟美国职业联赛将是对小贝的又一大考验,“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我不希望到34岁时才加盟美国职业联赛。如果这样,人们到那时会说,他仅仅是来赚大钱的。”

  小贝说:“我希望通过我的加盟,银河队能组建成一支具有巨大潜力的队伍,这将令我激动万分。”

  银河队此前便表达了希望小贝加盟的意愿,拥有银河队的AEG娱乐集团与小贝已在洛杉矶开办了一所足球学校,并准备在伦敦也开设这样的学校。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为了吸引小贝加盟,特意取消了有关球队工资限额的规定。

  小贝加盟美国职业联赛也使他去向的悬念尘埃落定。小贝与皇马的3年合约本赛季末将期满,皇马最近为小贝开出了续约两年的条件,并要求小贝在下周给予最后答复。一时间,小贝的去留成为西班牙和英国媒体热炒的焦点之一。

  小贝刚到皇马时春风得意,成为赛场内外的风云人物,不过本赛季随着卡佩罗重新入主皇马后,小贝失去了主力地位,在16场西甲联赛中只有5场首发。

  小贝表示,尽管即将离开皇马,他仍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尽一切努力,帮助皇马赢得一项冠军。自小贝2003年加盟皇马以来,皇马一直与冠军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