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热门评论

新民晚报:不“祥”之兆

  如果在昨天之前,围绕申花是否应该给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放行还是一次“技术层面讨论”的话,昨天申花方面的180度大转弯,加上吴冀南提出的“两点承诺”,则足以将这起转会上升为“非典型事件”。一场原本并不复杂的球员转会,已演变为各方利益博弈下的一个困局。

取舍彷徨,进退两难,申花面临的是一个“不祥之兆”。

  一再反复,自相矛盾,欲言又止,从吴冀南到吴金贵,申花俱乐部在孙祥转会的反复无常、犹豫不决给人留下了无尽的想象空间。不到24个小时,与其说是申花完成态度180度转弯,还不如说是一场激烈内部斗争达成妥协。谁来对孙祥说“不”?如同“谁来当罪人一般”,成了一个烫手山芋,在二吴之间抛来抛去。所谓的“教练必须承诺内部挖潜顶替孙祥空缺”,这样的条件更像是在讨价还价。

  一个孙祥的去留,居然牵一发而动全身,将申花内部矛盾大白于天下,确实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事实上,从赛季初的确定教练,引援计划,乃至赛季目标,申花内部的分歧和争议始终存在。既要省钱,又要力争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鱼和熊掌之间,吴冀南和吴金贵显然都难以把握。孙祥转会只是一个缩影,折射出的是申花新赛季的最大尴尬。 徐东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