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公开炮轰切尔西高层 不允许他购置火力

  新华社伦敦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目前似乎矛盾多多。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公开声称,他和俱乐部管理层最近关系不睦,后者不允许他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购买球员。

     最近英国媒体还有报道说,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俱乐部老板、俄罗斯石油富翁阿布拉莫维奇也闹起了别扭,“欧洲狂人”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斯坦福桥,转而执教其他球队。

穆里尼奥向来口无遮拦,喜欢公开抨击不合他心意的人和事。他早就声称要在一月份“开窗”的转会市场上购买一名中后卫和一名前锋,但俱乐部管理层却不同意他的要求。他说:“我已经选中了我想要的球员,但他们不会来切尔西的。这是俱乐部的原因,我不想告诉你们为什么。”

    “我已经提出引进球员的要求了,但没有球员会来,这不是我的问题,”他阴着脸说。穆里尼奥表示,既然不会有新球员来,那么也不会有球员离开切尔西。他说:“我得到的信息是不会引进新球员,如果确实如此,那也不会有人走。”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