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的确是韩流 “李氏训练法”让国安球员叫苦不迭

  新华社海口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英诚)正在此间带队冬训的韩籍“铁帅”李章洙充分展现了他的严厉风格,其一系列的独特训练方法让国安队员们“叫苦不迭”。

   记者在金鑫训练基地看到,李章洙这些天安排全队进行力量训练,训练强度很大。

一些球员告诉记者,通常是整个半天都在做力量训练,感觉很累。与其他球队场地练习时首先绕场跑圈(匀速跑)的方式不同,李章洙给国安队安排的都是记者很少见到的变速跑。李章洙将国安队的球员每4人分为一组,将6根标杆每隔50米插在球场内,每组队员必须在15秒内从一个标杆跑到下一个标杆,连续进行4圈。而第二轮李章洙加大了难度,跑完50米的时间下降到13秒,第三轮的难度更高,每50米要求在10秒内完成。

    记者看到,国安队的少数球员对这种跑步方式有些不适应,或者掉队或者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抵达标杆处,有的干脆趁教练不注意没有绕过标杆就开始奔向下一个标杆。记者注意到,跑完之后,国安队的小伙子们个个都已经是气喘吁吁,不少球员选择弯腰低头来缓解痛苦,但立即被李章洙制止。李章洙要求球员们必须个个抬着头正常呼吸。随后,李章洙上前给队员们测试心跳。因刚做完手术不久,杨璞和李尧在跑圈时中途退出,两人结伴在场地四周慢跑。 据了解,国安队训练的目标是通过15日开始的YOYO体能测试。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