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古尔比斯上升趋势明显 高尔夫选手讲求门当户对

古尔比斯上升趋势明显 高尔夫选手讲求门当户对

加西亚(左)在06年的欧米茄赛事上和小魔女魏圣美合作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1日消息。西班牙新生代球员赛吉奥-加西亚本周二满27岁,不止一个人意识到,这位被誉为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界最具潜力的球员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过冠军头衔入账了。也许更细心的人会发现,加西亚已经跌出了前十,在世界排名上。

  进而,有人会把目光专到娜塔莉-古尔比斯身上。

  不,加西亚可没有约她。

  娜塔莉-古尔比斯在所参加的女子高尔夫赛事里,有25次进入了前十名。

在加西亚27岁生日的前两天,古尔比斯满24。她在2002年转职业。目前在劳力士女子世界高尔夫排行榜上,她的位置是第20名。

  还有,她也依然在追寻自己在女子高尔夫赛事上的第一冠。

  不要担心,她的老师兼挥杆教练布茨-哈蒙这样说。哈蒙在必要的时候非常严酷,但是当他对待古尔比斯时,并没有那么严苛。

  “娜塔莉最让我满意的地方是,她所参加的那些巡回赛,别人获胜,”哈蒙说:“可她也没有输。”

  “她打得很好。我对她的进步非常高兴。我想她今年会取得更多的胜利。”

  古尔比斯在2006的前十名里被选为第七,她在奖金榜上位居十六。最大的问题来自她的木杆。数据统计不会说谎。古尔比斯上果岭率排行第54,但是开球距离只排到第77。

  “她得能开球远一些才行。”哈蒙说。

  同时,他还说:“娜塔莉也在学习如何最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她可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年轻女士。”

  时间安排,哈蒙说,是格雷格-诺曼的强项。哈蒙从自己以前的学生,“大白鲨”格雷格-诺曼那里学到了技巧,并且把这些精髓传给了自己鼎鼎大名的学生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当这一对著名的组合还在一起的时候。

  而诺曼的女儿,摩根-丽,顺便说一句,这些日子正在和加西亚约会。

  美巡赛和女子高尔夫巡回赛联姻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这话是阿隆说的,他希望能在下个月AT&T 圆石滩国家职业业余赛上卫冕。他最近刚和女子赛事选手安吉订婚。阿隆目前31岁,安吉28。

  阿隆也参加了上周刚刚结束的梅塞德斯锦标赛,但是最后不得不因为背伤的原因中途弃赛,他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哈蒙 | 娜塔莉 | 阿隆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