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成耀东不满武汉挖角维森特 看好李毅在国际表现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下午,记者趁着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训练的空隙,采访了国际队主帅成耀东,他对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加盟汉军一事仍然耿耿于怀。

  一听说是武汉的记者,他来一句,“你们武汉厉害呀!”接着他说,“你们那媒体厉害,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也厉害,就拿维森特来说,以前你们觉得不好就不要了,现在他踢得好,又来抢回去!”成耀东认为本来他是想跟维森特续约的,但是由于武汉俱乐部方面的插手,最终失去维森特,“你知道维森特在我们队作用多大吗?”

  虽然对维森特一事耿耿于怀,他还是祝愿维森特新赛季有好表现。

  昨日下午,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已经参与国际队的战术演练,对于李毅加盟国际队的事情,成耀东表示,“我很看好李毅,但是目前双方还没有签合同,结果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李毅 | 成耀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