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李琰:亚冬会短道目标超都灵 4月国家队将重组

    搜狐体育讯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日前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将派出最强阵容出阵,具体目标是超过都灵冬奥会所取得的1金1银3铜。

  11日-13日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的比赛在首都滑冰馆进行,尽管国家队的队员不参加全国联赛,但是李琰还是来到了赛场边观战:“从今天的比赛状况来看,年轻队员发挥的挺不错。”李琰也在其中发现了几个有潜力的苗子,“国家队将在4月份重组,到时我们会适当补充新鲜血液。”

  谈及马上将要开始的亚冬会,李琰表示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准备着:“我们现在基本是一天两练,上下午各有一次。包括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在内的主力队员,这几天都练得很努力,我想她们也是为亚冬会憋着一股劲儿。”当听说王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冬会的目标“是超过上届亚冬会的一枚银牌时”,戴着白色蓓蕾帽的李琰笑着说道:“我们整个短道队的任务就是超过都灵冬奥会的成绩。”

  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队总共夺得1金1银3铜,王濛一个人夺得了500米金牌、1000米银牌和1500米铜牌。老将杨杨和李佳军分别夺得了女子1000米和男子1500米的两枚铜牌。

  这次亚冬会,中国短道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参赛,虽然总局的最后批复还没有下来,但如无意外,王濛、付天余、李野这些名将都将出现在长春的冰场上。

  中国短道队将在24日离开北京,25日抵达长春。(李小苗 刘向前)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