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成切尔西座上宾 将在斯坦福桥开始两周训练

  据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官方网站报道,中国奥(国奥新闻)林匹克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即将在斯坦福桥开始为期两周的训练。

  按计划,国奥队在切尔西俱乐部的训练将从2月1日正式开始。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和切尔西俱乐部在去年达成合作协议,而国奥受训斯坦福桥是协议规定的第一项具体事项。

  在两周的时间里,切尔西俱乐部一线队的重要管理人员和幕后各领域的专家,将与中国客人举行研讨会,为国奥队提供技术训练、执教和医疗保健等方面的指导。切尔西还将与国奥队进行友谊赛。

  保罗-史密斯是切尔西俱乐部的商务总监,负责国际业务拓展,他表示:"尽管对我们来说。中国是个重要的商业市场,但是我们的策略是先要对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提供帮助,这就是切尔西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签订相关合作协议的重要原因。

  "邀请中国国奥队训练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实例,今后可能还会有其他项目。我相信中国国奥队能够感受到切尔西俱乐部的热情,并体验我们卓越的训练体系。

  "双方合作的另一个巨大意义在于,这有助于北京(2008年夏奥会)和伦敦(2012年夏奥会)之间就推广奥林匹克运动展开合作。这也是伦敦和中国其他主要城市的美好愿望。"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中国国奥队积累经验和完善训练手段。相比于世界足球强国,中国足球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但是中国足协希望国内的足球水平能尽可能快地发展起来。切尔西是世界顶级俱乐部,他们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卓越的训练技能和强大的服务资源。中国足协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学到更多的东西,促进自身足球水平。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