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沙特伊蒂哈德看上皇马罗纳尔多 工资将达7位数

  早报讯在皇家马德里面临被打入冷宫命运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已经引起了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俱乐部的注意,其球探正频频与这位巴西球星联系。

  据巴西媒体北京时间昨日披露,“外星人”已经越来越得不到主教练卡佩罗的欢心,而向来愿意出大价钱收容过气球星的伊蒂哈德俱乐部已经先后派出多名中间人前往马德里,试探罗纳尔多的意思。

  伊蒂哈德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俱乐部愿意为得到这位巴西籍前锋向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付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罗纳尔多的工资也将会达到7位数。

  据悉,葡萄牙球星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已经于日前接受伊蒂哈德俱乐部的邀约,离开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前往沙特淘金,年薪为450万欧元。如果罗纳尔多接受沙特俱乐部的出价的话,这将是他们两人第三次为同一东家效力。(陈威华赵焱)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