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走后谁来接班? 五大人选吴承瑛最有可能

    搜狐体育讯 在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铁定离开申花队之后,寻找他的接班人就成为了申花队在中超联赛开始前最大的工作。尽管孙祥孙祥租借换来的15万欧元可以由主教练来支配,但由于孙祥的转会比较突然,而目前放眼国内,今年上榜的出色左路球员大多已经名花有主——徐亮加盟恩施沈祥福执教的广州医药,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则因为之前合同条款的限制前往天津。

  而放眼申花队内,目前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只有成亮和陈雷两名球员,其中成亮尽管可以打这个位置,但他并不是左脚,而陈雷虽然是左脚,但几乎没有在中超联赛中出过场。尽管对内还有当年曾经叱咤申花队左路的杨光,但自从在2003年的沪上德比中被小李明铲断左脚之后,状态就再也没有回复到从前。

  目前,申花队中既是左脚将又有足够比赛经验的,就是已经被挂牌的郑伟,1981年6月13日出生的郑伟和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吉祥兄弟一样出道于上海有线02队。2004年,英国人威尔金森指教申花时,郑伟被提拔到了一队,并司职后腰。去年年底,郑伟被申花送上转会榜,转会金额为为50万元,但目前他正在西安浐灞队试训。

  无独有偶,郑伟有望加盟西安,而西安浐灞队的吴承瑛则很有可能回到申花,顶替孙祥的位置,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吴承瑛进了五个球,状态保持得不错,而且前不久他更是喜得双胞胎,这样的情况下,为了照顾孩子,吴承瑛也很希望能够回到上海。对于自己的状态问题,吴承瑛向吴金贵表示:“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肯定能行。”

  对于吴承瑛转会费问题,由于他是主动提出转会,按照足协的公式计算,他的转会费将有430万。但因为申花和浐灞两家俱乐部的私下关系一项不错,再加上孙祥租借的15万欧元收入,双方在这一问题上协调起来应该比较顺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吴承瑛 | 谭望嵩 | 杜威 | 陈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