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河南三停球员归队 建业“地震”凸显中超不景气

    搜狐体育讯 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前几天的五名冲超主力被俱乐部三停所带来的地震已经平息,而五名队员都已经飞赴海南训练基地。但是这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新军的人员动荡还是在这个萧瑟的冬天又多了一个谈资,并且也能从事情的最后解决上看出了中超已经沦落到何种地步。

  以往的从升班马到联赛冠军,当遇到这种几名绝对主力一起抵制合同,要求涨工资的时候,一般到最后的妥协者都会是俱乐部。因为对于球队来说,对于稳定的渴望要远远高于在球员身上省下的一点儿钱。特别是对于升班马河南建业来说,在马上要开打的中超联赛前曝出这样的事情,毕竟不是什么好事情。五个主力的要求是将月薪为13000-15000元,这样的数额在近几年的中超球队并不算高。同样对于在房地产龙头建业集团来说更是九牛一毛,作为河南建业在上赛季拥有着中甲最火爆的球市,建业有太多的理由向这些为冲超立下汗马功劳的主力队员们妥协。但最后建业仅仅是把原来的合同拿到五个人面前,签,就既往不咎,不签,就请回家。

  没有太久抗衡,这五名球员还是妥协了,在合同上填上了自己的名字,随队登上了去海南集训的飞机。当然,这其中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仅仅只是中超一支升班马的主力,个人能力等方面还达不到被别的俱乐部抢购的地步,这就造成了他们不得不妥协。也许凭他们的能力,可以去中甲任何一只球队当主力,但是在如今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中超球队易帜况且层出不穷,何况更加混乱的中甲?也许这五名球队其实从提出加薪的要求起,就注定了他们终将妥协。

  建业作为中国职业联赛开始后唯一一支没有更名过的球队,自然有着其生存之道。虽然薪水早已经不能跟职业联赛初期相比那么日进斗金,但是却有着牢固的根基,不会拖欠球员工资,这恐怕要比不少许诺高工资,最后不得不拿白条的球队要好很多。并且虽然这五名球员是冲超功臣,但是他们的能力到了中超是否还能指望也是一个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他们不肯签约,那么在整个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也同样可以找到能力不错的中超级别的球员。

  在这场地震开始初期,建业就注定了将是胜者。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南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