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李玮峰近期难返国足 联赛表现好才会有希望入选

  据中国体育报报道 虽然不久前李玮峰专程前往昆明向国家队“负荆请罪”,但他近期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并不大。

  据了解,国家队对于李玮峰的回归之所以态度并不积极,原因还是他对自己问题的认识并不深刻。此前,国家队之所以将李玮峰除名并撤消他的队长职务,一是因为他在一年半的比赛中接连吃到红牌,给球队造成了损失,还有就是他在近几年内训练和比赛态度不认真。

而且每当李玮峰出现问题时;他的一位所谓的经纪人总会主动与媒体沟通,发一些为李玮峰说话的公开信和通稿,这种做法也引起了足协的不满。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对于李玮峰来说,首先要参加好申花队的冬训,只有他在三月份开始的联赛中表现良好,才有希望重新回到国家队中。”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