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李帅正式加盟穗足 沈祥福期待戴宪荣球队再贡献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广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志雄十分高兴地告诉记者:李帅加盟广药队一事终于尘埃落定,球队内援引进事务已经完成。主帅沈祥福表示,下一步就是精心挑选四名外援。

  昨天随队训练的李帅得知自己转会一事敲定后露出了笑脸。

  为刚到队不久,他没有参与球队的训练,而是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沈祥福表示,相信李帅有能力把守冲超球队的大门,“现在守门员教练李日新以前带过他,他们之间的沟通不存在问题。”

  前队长戴宪荣已经回到队中训练第三天了,沈祥福透露,在国青队的时候带过戴宪荣,当时他的力量不足,现在力量不错,但是转身和步伐稍慢了,“他是为广州足球作过贡献的球员,广州市体育局和市足协都十分器重他,现在他归队了,希望能够更严格要求自己,为球队冲超再作贡献。”

  今天,沈祥福要把球队拉到竹料训练,明天则入住清新的名将训练基地,球队将在22日再赴竹料参加体能测试。沈祥福表示,最近一直在为体测准备,只不过球队是在有球状态下上量进行体能储备的。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李帅 | 戴宪荣 | 球队 | 贡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