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留洋出现转机 申花高层将皮球踢给教练组

  本报讯 本来陷入死胡同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转会埃因霍温一事,由于全国媒体对申花所作所为的抨击,申花俱乐部昨天被迫松口,使孙祥看到了一些希望。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天表示愿意放行孙祥去荷兰,不过申花教练组必须写下保证书,保证只能通过队内挖潜来填补孙祥留下的空缺,而不用再买外援。

申花高层显然是将皮球踢给了有名次任务的教练组。不过申花主帅吴金贵在昨晚与埃因霍温队的技术总监瓦尔克斯通电话之后,最终答应放行孙祥去荷兰。据悉,吴金贵今天将把吴冀南需要的书面保证呈交俱乐部。

  目前孙祥已经随国家队赴西班牙拉练,如果租借最终成功,他可以立即赴同在西班牙训练的埃因霍温报道。(曾明)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