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澳洲虎扬威同城德比战 106比94力克南方龙

澳洲虎扬威同城德比战 106比94力克南方龙



    搜狐体育讯 1月10日晚上,身披中文战袍的墨尔本澳洲虎队坐镇主场――网球曲棍球中心球馆,以106比94击败了同城死敌墨尔本南方龙队,扬威同城德比。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澳洲虎队先发制人,拉希德·塔克(Rashad Tucker)率先得到主队的前5分。在前四分钟,澳洲虎队多点开花,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南方龙队的弗兰克林(Franklin)两个单打成功得4分,阻止了比分差距的进一步扩大。

但澳洲虎队在篮板球上却大大高于南方龙队,以18比2领先,这种对比赛绝对的控制让主力球员安斯蒂(Anstey)有三次下场休息的机会。篮板球上的优势加上托马斯(Thomas)的得分,使得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到15分(24比9)。尽管英格斯(Ingles) 连续两次跳投命中,但随后安斯蒂(Anstey)强打得手,第一节结束,澳洲虎34比19领先南方龙。

  第二节开始后,南方龙队很快进入状态,弗兰克林(Franklin)连续得分。但霍尔(Hoare)篮下几个妙传,加上塔克(Tucker)的得分,带领澳洲虎队打出一个11比0的高潮,将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到45比21。安斯蒂(Anstey)得到7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使得半场结束是双方的比分定格为63比40。

  易边再战,南方龙队打出了12比3的高潮,弗兰克林(Franklin)通过几次有力的突破拿下8分,另一方面,弗兰克·多尔米克(Frank Drmic)打破了澳洲虎队对篮下的绝对控制,第三节拿下6个篮板。澳洲虎头号球星安斯蒂(Anstey)随即以一记三分回敬客队,但弗兰克林(Franklin)的得分势头并没有停下来,这位龙队后卫在第三节就独得16分。第三节结束,南方龙队将比分差距缩少为67比80。

  第四节开始,埃利斯(Ellis)为南方龙队连得四分。澳洲虎队随后又回敬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但夏纳韩(Shanahan)的远投和英格斯(Ingles)的扣篮,帮助龙队将比分差距缩至10分以内。澳洲虎队在这种追分的压力下,却爆发出了更强的能量,达瑞尔·考雷托(Daryl Corletto)、托马斯(Thomas)和麦克唐纳德(McDonald)的得分将龙队的势头扑灭,最终以106比94赢得这场墨尔本德比大战。

  克里斯·安斯蒂得到澳洲虎全队最高分的22分,并有14个篮板,4次助攻,4个盖帽。霍尔得到21分,8个篮板,6次助攻。大卫·托马斯也有15分进帐。而在南方龙队中,弗兰克林表现出色, 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5个篮板进帐;埃利斯( Ellis)得到全场第二高分25分,并有10个篮板和3个助攻。

  此役战罢,两队在星期天又将迎来恶战,澳洲虎队去悉尼客场挑战西悉尼野猪队,而龙队则会在自己的主场接受坎恩斯眼镜蛇队的挑战。

  注:墨尔本澳洲虎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身披中文战袍的外国职业队。

  NBL澳大利亚职业联赛第十七轮其他赛果:

  一月十号:坎恩斯眼镜蛇队 111:99 阿德莱德36人队

  汤斯维尔鳄鱼队 129:90 西悉尼野猪队

  新加坡投石者队 96:88 悉尼国王

  (作者:梁春光)

  

  戴维·斯蒂夫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墨尔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