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中国球员扬威澳超

高雷雷带伤征战澳超 已经完全融入新西兰骑士队

高雷雷带伤征战澳超 已经完全融入新西兰骑士队

高雷雷在澳超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从11月30日高雷雷(高雷雷博客,高雷雷新闻,高雷雷说吧)正式踏上澳超征程开始,转眼间已经在异国他乡生活了40多天。北京时间1月12日,高雷雷在自己的博客里告诉网友他已经融入了新西兰骑士队。完全适应一支新的球队时间之短、速度之快,连高雷雷自己都觉得吃惊。同时他认为国外俱乐部的管理体制和模式更适合球员融入社会。

  在北京时间12日17点发表的这篇博文显示高雷雷刚代表骑士队打完一场比赛,据他自己说,整场比赛自己都在疲于奔命地防守,进攻难有机会。

四天完成两场高对抗的比赛更是艰难,带伤上阵的高雷雷一度甚至想放弃,不过最终他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在上一场比赛中,高雷雷不慎拉上了左腿韧带,好在凭借坚强的意志让自己的左膝盖通过了高强度比赛的考验。骑士队下场比赛将在十天后进行,他相信到时候自己的伤应该已经痊愈。在上一场新西兰骑士队对阵澳超上届冠军悉尼联队的比赛中,高雷雷助攻队友攻入制胜一球,力助骑士队客场爆冷。

  对于自己在澳超的表现,高雷雷并未做评价,只是吃惊自己能这么快融入新的球队。他总结自己似乎更适合目前的简单环境。每天吃饭、睡觉、训练都由自己掌控,并认为这种体制让球员的训练和生活是一种完美的结合,在这种环境中的球员懂工作会生活,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不脱离社会,只有这样,退役之后球员才能比较容易进入社会。而国内球员一切都得接受俱乐部的安排,球员不具备任何生存技能,大部分球员与社会是脱节的。他建议国内俱乐部放开手脚,改革对队员的管理模式。他认为改变对球员管理大包大揽的模式,不是松懈管理,不是不负责任,而是兼顾球员的社会生存能力,是“做了一件大好事”。(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雷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