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砍39分压倒东莞 八一客场大胜豪取14连胜

CBA图:八一客场胜东莞 王治郅准备封盖

王治郅准备封盖 
CBA图:八一客场胜东莞 李楠突破上篮

李楠突破上篮
CBA图:八一客场胜东莞 张劲松带球进攻

张劲松带球进攻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19时30分,CBA第21轮继续进行。八一客场以133-119战胜东莞新世纪,取得令人吃惊的14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八一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万马;而东莞新世纪将迎战福建浔兴。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42-27、28-19、37-36和26-37。东莞新世纪这边,安东尼和王晶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邱彪有17分入帐,迈克砍下14分和12个篮板;八一这边,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得到全队最高的39分,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有30分入帐,陈臣砍下13分。

  八一近况相当不错,过去13轮比赛球队全部获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八一排在第二位,仅落后榜首广东宝玛仕一个胜场。王治郅赛前表示:“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我们赛前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此役之前,东莞新世纪以8胜12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虽然他们在实力上明显弱于八一,不过东莞新世纪仍旧期待能在主场打出精彩比赛。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安东尼上篮得分,李楠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陈臣拿下两分。开场后,八一以5-6落后。但紧接着八一打出一轮11-2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王治郅补篮得分,安东尼跳投命中,八一以22-18取得领先。李楠连得5分,东莞新世纪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王治郅两罚全中,安东尼打出三分进攻,随后吴谦跳投得分。随着比赛的深入,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以42-27领先东莞新世纪。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李楠勾手得分,迈克上篮得分,随后莫科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以50-31取得领先,迈克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张天宝拿下两分。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东莞新世纪随即请求暂停。邱彪打出三分进攻,张天宝两罚全中,随后李可打出三分进攻。八一在场上的优势相当明显,邱彪上篮得分,紧接着王治郅连得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以70-46领先东莞新世纪。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李可中距离跳投命中,李楠拿下两分,随后王晶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以76-55取得领先,迈克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王治郅上篮得分,李楠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的进攻节奏都很快,安东尼上篮得分,八一取得19分优势。李爱军两罚全中,随后王治郅外线投中三分球。李楠打出三分进攻,王治郅外线再中三分球。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安东尼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以107-82领先东莞新世纪。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王晶打出三分进攻,安东尼上篮得分,随后陈臣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安东尼上篮得分,紧接着姚锴夫转身跳投命中。八一取得24分优势,陈可上篮得分,邱彪快攻上篮得分,随后李一丁补篮命中。比赛最后4分钟,八一取得19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八一客场以133-119战胜东莞新世纪。

  东莞新世纪先发阵容:7-张凯、11-王晶、13-邱彪、22-吴颂伟、24-安东尼。

  八一先发阵容:5-李克、7-李可、11-李楠、12-陈臣、14-王治郅。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安东尼 | 陈臣 | 王晶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